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问答

Q:啊!祠祠!我觉得我实在是糟透了 我写的文章/画的画/做的任何事都像屎一样!我再也不想写了 我好没用阿 我该怎么办!!
A:别慌!祠祠这就教你!
第一步 深呼吸 做一遍眼保健操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 如果平静不下来 就再做一遍广播体操
第二步 顺时针抚摸自己的肚皮 聆听神谕
第三步 神说你饿了 打开冰箱/食品柜/室友的抽屉 找出你最喜欢/你觉得很好吃的任何可食用物品
第四步 开始吃
第五步 仔细思考 我真的有那么糟糕吗/我真的一事无成吗 打开你早已准备好的你很鄙视的一部作品(当然不是你自己写/画的) 仔细研究它
第六步 你信心倍增
第七步 如果你没有信心倍增 那你只好多多练习了
第八步 打开你的文档/绘图软件 开始瞎杰宝写/画 什么都行 觉得不好就重写/画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次
第九步 你越练越多 越来越熟练 越来越好
第十步 你很开心 不论你进行创作的最初目的是什么 现在都已经达到了
耶!!!快和你的朋友一起庆祝叭!!!

评论(13)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