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雷狮喜欢老坛酸菜

雪到底下开了。凹凸市天气没有很冷,哪怕雪花横飞像弹棉花厂里连天棉絮,落了地也很难堆起多厚一层。

雷狮早读来晚了,好在老师比他还懒,雷狮大摇大摆从后门溜进来,开门声经期一摊偷偷睡觉的后排兄弟们。兄弟一伙礼貌的问候道:cnm!雷狮提着包和一个自行车灯回头浅浅一望:去。兄弟于是齐刷刷转脸冲着课桌,一个头磕下去,除了呼噜再没点东西能升起来。雷狮权当那哥仨给他拜了个早年儿。雷狮自个儿也坐最后排,安迷修边上那个风水绝佳靠(窗靠暖气)的位子属于他,这个小雪天随便往外一瞟就是一眼白花花天鹅绒,校大门性感透视装。安迷修趁雷狮没在正大光明压在他位子上,左胳膊搭上暖气片,右胳膊袖子撸老高,小臂落雪,定睛一看放屁,这叫层层绷带。雷狮亲眼目睹安迷修抓着笔往书上艰难记发音全过程,捎带脚仔细回忆一下下,上周这卷白条好像还没来得及挂上,看来这小子周末又贯彻哥们儿义气给人“撑场子”去了。

安迷修被暖气腾得看见雷狮也不挪窝,雷狮倒也不计较,一屁股拍安迷修椅子上,包随手丢地上,先抓起某文科课本一立,再伸手进背包左右翻寻一通,抓了东西往桌上一扔,赫赫然一桶老坛酸菜。雷大爷吃泡面的技法已经炉火纯青,利利索索拆开包装把所有调料都到进去,思量一番又放了半包酸菜,剩下的闻闻味儿全扔了,半途嘟嘟囔囔:太鸡肋了。

安迷修闻味儿扭头,亲眼目睹雷狮与课代表斗智斗勇,亲自蹲去后黑板边上那小破饮水机跟前接水。他接了好满一桶,回程路上发现安迷修一副即将上青龙山写生一个月的表情,便道:甭看,你不嫌味儿大么。

撑场小天王依然盯着面桶:你一定要在早读的时候吃泡面??

我早上就乐意吃面条。雷狮说。我还吃蛋嘞。

安迷修刚想解释自己不是在关心他早上乐意吃啥而是在关心早读这个活动的尊严,却见雷狮真的一只手摸进裤兜,转瞬间把自己的蛋给掏出来了。两个明晃晃咕溜溜还带着茶纹的茶叶蛋戏法似的呈现在安迷修面前:吃吗?

没等人家回答,雷狮大手一收:知道你不吃。

安迷修心说你真讨厌,虽然我确实不想吃吧。

末了雷狮补一句:吃也不给。

安迷修觉得他好欠揍哦:我不想吃。

雷狮一边剥蛋一边欠揍:你就是嫉妒我。

安迷修转过身子来想认真和他探讨我嫉不嫉妒你的蛋我嫉不嫉妒你这一存在于嫉妒是否有统一性的问题,没看见雷狮一颗手中蛋吧唧,落在地上滚了两圈。雷狮的目光追寻着那颗圣洁的白玉,突然视野里出现一只红鞋,啪叽一落地,白玉血肉迸裂爆炸成鸡蛋花。

雷狮平静的陈述:安迷修,你把我的蛋踩爆了。

安迷修抬脚:那,那我给你捡起来?

雷狮四十五度角仰望安迷修背后的天空,雪已经停了,为什么呢,我这么冤屈的时刻你为什么停了呢??

雷狮恶狠狠指向安迷修:这个蛋,你早晚要赔给我。

安迷修说,呸。

雷狮没有很生气,不是因为他肚量有多大,而是因为他还有一个干净完整的蛋。估量一下时间,老坛和酸菜已经修成正果了。雷狮把茶叶蛋揣进兜里,鬼子进村儿似的往桌洞里一扫,东西,东西都扫到一边去,接着,雷狮的紫色眼睛熠熠生辉,与那桶老坛酸菜牛肉面交相辉映,他端着面,将它平稳的推了进去。

安迷修这张倒霉桌子上表皮层寻不到一根螺丝,有时候上着上着课桌子板可能就滑下去了,坐在这儿听课的人饱受肉体(捡桌子板)和精神(对桌子板的畏惧之情)双重摧残,鲜少有不疯魔的,也就安迷修有那个闲心闲工夫……暴殄天物!雷狮咂嘴,一面把面桶送进盘丝洞,一面把桌子板向前推,面桶堪堪露出一半,再调整好防具(一本英语书)的角度,揭开面桶封盖,整个教室霎时酸菜味儿肆意妄为,前前后后跟着读的不跟着读的喉咙都有点酸,讲两句话就得吸溜一下。

其实这个大招也是雷总即兴发挥,安迷修看在眼里,o行嘴巴堵着一句我靠。雷狮小心翼翼磕开鸡蛋扔进去,拿叉子拨拉两下就开始吃面了。

他吃的好开心啊!雷狮想我要吊个腿吃出我吃泡面你喝泡面汤汤的气势,一不留神踹上安迷修陈年伤口,安哥条件反射一脚蹬回去,正中雷狮膝盖窝。狮子腿儿受惊向上冲撞,课桌应声一抖,桌子板没掉,还好还好;再看面桶,其中扎着一本悲壮牺牲的英语必修5。

安迷修:活该。

雷狮把书提起来,面汤叽里呱啦往下坠。

这他妈是你的书。雷狮好心提醒道。



本来是劣质学霸x优等不良这种二的一比的设定but 写着写着就 忘了!!!(呸 so就当普通学啪嘞()一点也不雷安

这他妈就是拿来搞笑的 完全没有存在意义 虽然也不好笑吧!!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