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死于芳华

“这个点你该睡觉了,小孩儿。在你父母发现你被单下藏的是一团毛毯并大发雷霆之前,你该回去了。夜晚是黑色玫瑰,像你黑色的眼睛。我曾经和你一样果敢少话,时间使我变得唠叨,语无伦次,一道隐形闪电;我可以告诉你这个年纪不适合笑的太肆虐,也没人适合活的太张扬。很久很久以前我在西西里岛,没见过美丽传说,不那么好的见过十万八千,唯独一个有绿眼睛,棕的不能再棕的睫毛。他轻缓而莽撞,给自己的领带起名叫亚恒亚历山大莱斯,可笑的组合,和他一样荒唐。他拿绿指甲划过我的眼睑和下颚,我刚刚剃掉胡须的嫩芽;三十年过去我的剃刀底下早早没了青春,他还是一方流失的水土。世界上有太多飞天舞鞋、孩子王和爱发呆的太空玛丽,桃花岛屈指可数。我没说他是其中之一,因为他永远只有一个,永远只活一次。为了八百万桃花不至于活的精彩出众,但一定精打细算一个创世。他在盘旋,在歌颂。他是来接我了。你向上看。”
我于是抬起头,看见一位绿眼睛的神使。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