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Hotel In NYC

*银爵×鬼狐

*“还乡”其一

@少年谢顶剂 给你!还债!虽然还没到捅屁眼的阶段

(不太合适的)BGM:①Hotel In NYC-FALL OUT BOY

Verse-Rhye

鬼狐刚刚出浴,身上飘着水汽,却像沾了春风花草长;肩头只披浴巾,却像满身仙境红粉。拢一拢浴巾两角,欠身往银爵边上坐去,白床单轻轻塌下一截,新雪盖陈冰。鬼狐坐得安稳,拿小腿去勾银爵的,如果他乐意笑笑,这个动作将显得更暧昧而诱惑。然是时他一副肃穆面貌:浅色眼帘放下一半,睫毛是水,洒一片细密阴影,瞳仁流萤磷火,使他发梢晨露凝连,指缝清泉结冰。银爵见他脚趾,玉兰花苞上一片甲状水晶,有意搔痒他皮肉,无意扰乱他思路。眼珠一动,手里万宝路骨灰减缓飞升速度。他不急着成佛,寒霜不说退避三舍,最少让他三分。单手摸上鬼狐脚踝,堪堪握住一圈有余。鬼狐看他那古铜龙爪攀上自己小腿肚,上半身倏的离远了些,浴巾滑落半拉,露一截肩头,一歪头,眼神还勾他,张口道:我需要你的枪,和一个新的犯罪团伙。

银爵捏着他那只小腿,反射小旅馆一惊一乍的灯光,想讨个舒坦都勉强。鬼狐见他还没有动作,另一只脚悄然搁上对方大腿,一手撑着身子,都是光裸,留一个细嫩印子,蜜与奶混合。他和他对视,莫非穿过心灵,太阳慈悲与月亮理想。银爵抚上鬼狐大腿:你就用这交易?一路向上指腹蹭过腰侧:你就用这结账?鬼狐勾一勾唇角,气氛果然红了两分,右眼角下一颗痣,成佛之前唯一泪珠,口气胜券在握:我以为你明白我什么意思。他凑上来,银爵吸了最后一口欲望,跟着是吻,满腔仙欲尽数送进鬼狐齿畔。只留时钟昏沉的鸣响。

评论(2)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