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银爵他是个黑社会

*没啥意思的梗 感觉会被打

雷狮惊恐道:啥你说啥玩儿??
安迷修吓得一根笔掉进水桶里:我说啥了。
雷狮又惊恐道:那你刚讲啥?就你薅颜料的时候嘟嘟囔囔的那句??
安迷修另一根笔狠狠戳进白颜料里:我说!这颜色调的不对!!
话音刚落雷狮笑到生活不能自理,安迷修从前没见过他这个样,况且他刚刚嘟囔的也不是很含糊,更不是故意嘟囔给他听的。就只是个自言自语而已。雷狮那边笑的癫狂:我,我听你说,银爵,银爵是个黑社会。
安迷修拿笔搅和搅和颜料,钛白瞬间变作粉红,其中夹了百分之十五不纯洁的浅灰蓝,安迷修有点后悔,这根笔还没涮过就一头扎进去了,又浪费一盒。旁边雷狮吵着,烦倒是不烦,就听错一句至于笑成那样。安迷修讲,行了快画吧,这张要交的。雷狮这才知道收敛一下,三分钟铺完背景色,噗嗤一声又乐了。
安迷修百思不得其解:为啥啊?你自己听错的还笑的这么开心??忙问原因。雷狮比了个手势,意思等一等,我先笑完哈哈哈哈。安迷修就等着,不明白别人的笑点该是此生最大的痛楚了。待雷狮笑的筋疲力竭,给了他一个不知该不该称作解释的解释:你想想银爵整个人都什么色儿。
安迷修想了想,点点头。
你再想想我刚刚错听成的那句话。
安迷修点点头,随即笑出了声。
你知道吗,有一回。雷狮讲。我起夜上厕所,咱宿舍厕所那个揍性你知道吧,三个水龙头俩都坏了。银爵有件很多洞洞的白t你知道吧,他光穿那件,就那件,我在厕所水管那边看见了,我还想银爵为啥把衣服晾这儿,走过去才发现是银爵本人穿着这件白t在洗手。
你知道最重要的是,我以为是晾了个衣服在水管前面,走过去就想把衣服掀起来,结果摸到的是肉吓我一跳,银爵那家伙还骂我不长眼。
雷狮讲完这段传奇经历,乐了:可别说出去,这笑话我就跟你一人讲了。
安迷修点点头,继续画画。没一会儿笑出声来:黑社会……
那边的同学安静!好穿星星图案大裤衩的老师警告道。

评论(10)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