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胡诌八扯

安迷修是一锅沸腾的水,而雷狮是一只青蛙或别的什么,可以在锅里煮的那种——比如,他可能是一根红香肠和两个帝建贡鸡蛋。
如果红香肠和俩鸡蛋的说法不太靠谱,你也可以把雷狮想象成一块夹心长面包或巧克力夹椰蓉的威化饼干。虽然我不太赞同这个想法。因为不管多长的面包泡进水里都会变软,威化饼干则会失去它足以进化人类的优秀好味道。
当然,我还是推荐你把雷狮想成一根红香肠和两个帝建贡鸡蛋;并且我在努力转移你的注意力,因为我想让你忘掉我在第一段中胡诌他是一只青蛙。
他不是青蛙,他是一根红香肠和两个帝建贡鸡蛋。
对,雷狮的形体分散了,这三样东西都是他,全都是他。这代表他的思想会产生三种分歧,而起主导作用的是那根红香肠。帝建贡鸡蛋稳固在两边,是为了让红香肠状态平衡,即使在水中翻滚,依然能够稳定的去记忆、想象或推测。
听起来不错。但安迷修还是一锅沸水。

评论(10)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