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陈芝麻烂谷子
有些梗我不知道有谁写过/画过 你可以不用专门告诉我谁写过谁画过……很让人难堪阿 我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发出好长一条 你第一个评论:这跟那个谁谁好像哦 气笑 谁谁是谁阿我不认识阿 我脑子钝 打一个字要思考很久 你一个像字把我跟个计算器一样归零 我多尴尬 只好回复你对我就是跟ta学的!我觉得ta这个太好了就学了! 怎么样高兴了吗 如你所愿了吧!
我瞒天瞒地瞒住一个很好的梗!就是为了不跟人撞阿 然后我正文一发 得到一条评论专程提醒我谁谁谁也写过!最可气的是后面还要跟一句可能是撞梗叭别往心里去!我能不往心里去吗 知道撞了还特意说出来祸害人 你就是故意的!!!
说完了不生气了 算了 我已经撞习惯了 就当我抄袭叭 喊我郭敬祠

评论(18)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