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提问:雷锋到底是不是雷狮的爷爷的弟弟的十三姨的二堂妹的亲舅舅??

*1个很衰的雷z 美术生pa

**雷安暗示

板报着色工作进展不能讲飞速,怎么也算完成了三分之一。先不讲“学雷锋”三个富有革命时期特色的字体为什么被拍在神奈川冲浪里身边,首先这tuo……朵浪花从底稿开始就充满了激烈动荡的阳刚之气。它像巴巴爸爸。周四下午就有人来验收,在那之前他们还有两到三个白天可以自由挥舞手脚。雷狮被安迷修好说歹说劝过来为班级做做突出贡献,鬼迷心窍帮着上色,先跟三个巨大繁体字中之二斗智斗勇浪费两节晚自习,剩下一个字体笔画繁多,雷狮上完底色幡然醒悟:我怎么说来就来了呢?恰逢体内肩胛骨突突刺痛冲他大吼别几把画啦!雷狮对外不羁如冷锋过境对内则相当尊重自己的想法自个儿骨头抗议声锣鼓喧天,他悉听尊便,拍刷就近往颜料盒一扎一个猛子,原地磨起洋工。是时老丹背着手进门,还没在讲台上站稳脚跟,眼睛就瞪起来:等会你们后面的,板报主题不是学雷锋吗??

后黑板前一行人举着画具面面相觑:是啊没错啊。

雷狮提起笔在调色纸上划拉两下,又一头扎进颜料里,他装样子都装不走心。第二回提笔欲画,就听丹尼尔远远在讲台上讲:哦,抱歉……我看成学雷狮了。

静坐学习的学生群体立马发出一阵哄笑,雷狮手一抖,一坨中黄啪叽拍在雷狮鞋面上。扭头看安哥,安迷修自然是绷不住笑的,脸已经给憋红了,手里握着两根拍刷,悄悄抽气悄悄抖,颜料甩在校服裤上。雷狮只好讲:对啊,都跟我学习,三月是雷狮月听不懂吗。雷狮边说话边扭头去看丹尼尔,努力演绎一个仇恨又怒火中烧的青年形象。他是不乐意别人把任何人任何名字当成他的,学雷锋的千千万,雷狮仅此一位,把这么一位三千年一开花三千年一结果的稀世珍狮当成天王老子也不行(也不是不行,可以考虑考虑)。丹尼尔没从雷狮眼神读懂什么,他一个班主任智商情商兼备,就是眼神和耳朵都有点哑巴,知趣转身溜了溜了。班里秩序刚刚恢复平静,眼看丹尼尔畏罪潜逃,都有点按捺不住刚才的笑点。秉承庄严宣誓我学雷狮不做好事一大(刚刚树立的)先进思想,大家还是有在好好写作业的;而凹凸中学人才是很多的,并且这个班作为美术班中音乐造诣最高的班集体,有一位陈独秀先开腔了:学习雷狮/好榜样/杀人放火耍流氓……雷狮作为当事人,还没来得及无辜,就有人替他发声:雷狮哪里杀人放火了,新中国讲求点实际好不好?!于是陈独秀立马改口:学习雷狮/好榜样/抽烟喝酒耍流氓……

这就非常符合实际了,给雷狮帮腔的那人也没屁放了。因为雷狮真的不杀人放火,也真的抽烟喝酒,也真的耍某位流氓。这些大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一首歌就把雷狮多次违纪的老底儿全给掀了。雷狮活了十六年,还有一个月满十七岁,人生在世甘心去可怜他的人少之又少,辩护只能依赖自己:谁抽烟喝酒了,我这么勤劳好学,你们可真下得去手诬陷人啊。

安迷修听闻,立马学习雷狮好榜样,学他不屑的挑起一边眉毛,神色惟妙惟肖,语气也相近几分:你脸可真大,良心不痛吗??

雷狮:不痛。雷锋可是我爷爷的弟弟的十三姨的二堂妹的亲舅舅。

评论(13)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