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北有冷山


 “你有没有看过北方的日出?你真应该去看看:太阳并不是温暖的,牠耀眼,夺目,漂亮的淡橘色将芸芸众生照的透彻;也湿透了我们的脊梁,云彩都被染得冰冷;我们的脊梁流过冷汗和海水。
我没有生在那里,但他说过北方的山挺适合我。偶尔我们去海边散步,我走在前,离他几步远;他拎着我的指头,硬拽我远离飞扑而来的浪花——他喜欢航行和码头来往络绎的船只,却讨厌海;有星星的夜晚他绝不抬头看一眼天空,但我猜测他乐意抚摸海鸥——海浪死掉的时候,岸上青山就被衬得非常漂亮。从我们的角度,海岸线下降露出陈旧的太阳,远山立即聚拢,于两岸不远处徘徊。我们不会停下;不唱歌,也不说话。他依然捻起我的手指。他土生土长,肋骨延伸比青山更狂。我看向他,就好像正在经历一场黎明——不晓得我在他眼中像什么——我就叫他吻我了。” 





*2P场景 参考有 吸色有

评论(15)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