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铲除夕阳

他说:你不应该在这里,懂吗,安迷修,回你该去的地方去,阴冷的巢穴,或者你母亲温暖的小腹,总之不要出现在这里。给我点空闲时间,我就短暂的把你忘到一边去,我点了啤酒,冰块快化掉了,安迷修,你得给我时间考虑要不要加一品脱电气白兰。你是西西里的傻逼传说,安迷修——你又喝不进去修道院绿酒,你命短,生命线艰难爬过手掌一半,指腹纹路浅薄,端不稳一杯婊子海岸。我不反对往酒里加薄荷,你他妈加的是牛奶。
谁跟你说我喜欢看海??我恨死那些无能的水了,一望无尽的宝蓝色,反光,反光,反光,一望无尽的绿松石色。牠对任何在牠躯干上彷徨的船只示威,尖叫,扬起手掌。我讨厌海,也不喜欢任何森林,尤其看得见天空的地方,更是令我一阵不适。我不想看星星,只有我头顶那颗真实存在。你被骗了,安迷修。十九年来你被骗的还少吗。要想真正在这个星球多活几年,就一定不能重视身外之物:可以唱歌,但不能享受生活;可以愤世嫉俗,但禁止仰望任何一处星空。想要真正的活下去,你得喝酒。
我不是你,安迷修。我将长命百岁。

他说完便走掉了,留下我一个人和自己的墓碑对视。

评论(20)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