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怪症十题

想把这个转过来

第一精神病院院长:

怪症十题
RT 这是组梗题 收录了之前的红根
讲真从病名到现象都是我胡诌的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 如果医学上真有这种病……那我就买彩票去
((不会真的有这种病吧…


1.天堂综合征
宗教意识强烈以致病态,成因未知。病状表现为絮絮叨叨、思维混乱、逻辑不通和性别混淆等;个别病患表现为多疑多虑或精神不振等。
彻底痊愈:找到真正的信仰。
2.乐园现象
天堂综合征的一种发病前兆,主要表现为无尽的享乐、大笑和无羞耻心、无悔过心等。
3.神偷综合征
当病患爱上某人时,会产生一种“不拿走这个的话,ta就会离我而去”或“如果把这个拿过来的话,ta就永远都属于我”的想法,从而不断偷窃心上人的物品,不惜一切手段。
彻底痊愈:心上人的“一切”都归自己所有。
4.红根综合征
单相思的人,红色的树根会从脚底冒出来,只有穿红色的鞋子才能有所抑制。
彻底痊愈:邀请心上人跳舞,如果对方拒绝三次以上,患者脚底的树根将不可控制的疯长,使患者动弹不得直至死亡。
5.厄氏失语症
与语言中枢有关的脑组织病变,具体表现为无法发出与爱人名字有关的音节。个别病患无法适应与爱人在一起的生活。
彻底痊愈:任何事物都有可能使患者痊愈。
6.失焦症
表现为失去距离感和时间观念,以及突发性视觉失焦。
彻底痊愈:窒息。
7.位移现象
失焦症的一种发病前兆,表现为失去方向感,无法走弯道,只能笔直向前。
8.备忘现象
失焦症的另一种发病前兆,表现为健忘、眩晕和焦虑不安。与位移现象不同期。
9.计数症
对频繁出现或有可能再次出现的事物抱以极大的统计热情。例如:记录自己理发的次数;记录与爱人亲吻的次数等。
彻底痊愈:无解。
10.计数臆想症
对频繁出现或有可能再次出现的事物抱以极大的统计热情,但记录的数据大部分皆为虚构。例如:一周内只剪了一次头发,却记录为三次;与爱人只亲吻过两次,却记录为十次等。
彻底痊愈:这个真无解。

评论(5)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