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当我把自己的脑洞讲给你听

Q:你为什么把自己的脑洞讲给我听?
A:因为我喜欢你跟你聊的多觉得你好说话你不会敷衍我或者敷衍的不明显我话唠但我觉得你不会很快就感到不耐烦我觉得你人很ok我想和你搞对象我想和你睡觉当我被怀疑盗梗的时候你可以出来帮我做个证

Q:当你把脑洞讲给我听后 我可以把它讲给别人听吗?
A:①当别人给你讲的梗和我给你讲的梗撞了的时候你可以告诉那个人:“啊 不祠也打算写来着”这样方便我白嫖也顺便证明咱俩确实是撞梗了并没有抄袭
②当别人没有给你讲梗而你非要把我的脑洞讲给别人听的时候你可以说“啊 这是不祠的脑洞”这样对方如果也喜欢甚至有意向写就方便我白嫖如果是位万粉大佬我说不定能上去抱一下大腿
③当别人没有给你讲梗而你非要把我的脑洞讲给别人听还不说是谁想出来的或者说的模棱两可或者直接不要脸说是你自己想的这种时候 让我知道了我他妈的一鸡巴把你鼻孔捅出天那么大的洞

Q:当你把脑洞讲给我听后 我可以把它发表在公开网站上吗?
A:①当你把它发布在我能看到的网站上并且艾特我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②当你把它发布在我看不到的网站上 嗨 你随便吧 别让我知道

Q:当你把脑洞讲给我听后 我可以用这个脑洞进行创作吗?
A:①当你用我的脑洞进行创作并且艾特我使我看到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经飞升成佛
②当你用我的*原创*脑洞进行创作并告诉大家这是你自己想的 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相当于一颗陈年鼻屎攒成的球

Q:你的梗题我可以转载吗?
A:站内转载随意 站外转载请附上该梗题的lofter链接

Q:我可以根据你的梗题进行创作吗?
A:爱咋创作咋创作 发布时请附上该梗题的lofter链接好让更多人进行该梗题的创作

Q:你写这么多有意义吗?
A:字字珠玑ok?

Q:这么长我不看行吗?
A:不看自杀

Q:你脾气真差
A:谢谢夸奖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