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安迷修他在厕所盯着bra发愁

FBIWARNING:是女体不是性转。ooc锦标赛参赛作品。
SUMMARY:是这样。安迷修在蹲马桶。
不是便秘。安迷修穿着裤子蹲马桶。
但他确实在发愁——面对一件粉红色bra,他在发愁。


安迷修一咬牙一跺脚,把bra换上了。
先不说为什么在男厕所换bra,凹凸商城网他来来回回翻了两个多小时,下了很大决心才买了一件粉色bra。上一下凹凸世界的秘密旗舰店,居然还有前十名印象款??扒拉一下主页,原来所有参赛者都有专属印象bra……世界太奇妙了。安迷修在一众豹纹七彩条纹烈斩色荧光紫里掏找翻寻,终于一件粉色bra加入了购物车。
安迷修问客服,为什么淡色系bra那么少。
客服投影打在厕所门上,裁判球气哼哼的叉腰:多土啊!!凹凸大赛是野性激情的王者之战,不是你老家捻着麻花辫等你回去结婚的大姑娘!!等会儿你不是大赛第五的那个谁吗,你怎么刷bra刷的这么开心啊??——
安迷修赶紧挂断,抬手蹭蹭眉角将将下滑的汗珠。投影消失殆尽,他长叹一气,胸前赫然一对呼之欲出的好奶。

首先,安迷修真的是男的。
其次,他原先真的是男的。
最后,安迷修的元力技能不是空手变欧派,不是。

安迷修一觉醒来,第一眼地转天旋,第二眼定神,第三眼例行公事嘟嘟囔囔我真的很不错。他醒的不自然,胸口同头脑用同一个方式昏沉。生物钟紊乱,今早起来太阳已然晒屁股,而昨晚只是以往几百个黑夜的无尽重复之一——依旧没有做梦,肌肉组织早早适应酸痛。他是非常聪明的,起身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事情不对头。
其一,我没有晨勃。
其二,我胸好暖和。
他代表全凹凸大赛的少女实现了永恒梦想:一夜C罩杯;而他却权当这是大赛官方给单身大龄男青年的免费杀必死。
就这样吧好吗。

虽然有了曲线,但他的五官也只是柔和了一点点,声音也没有细太多,整个人刨掉胸不看,既可以说男又可以说女,一个第三性别的骑士,男子汉小姐。直到蹲上男厕所马桶他才意识到,自己只有两条腿了。
你懂我意思。安迷修失去了今生最重要的东西。虽然得到了比那重的多的一对,但以往那一对小的已经消失无踪。
他换上bra,发现这款bra是微束款。谢天谢地这使一对白玉兰花球看起来小一点,当中那道深渊沟壑却无法填补。
ojbk,穿上衣服谁看的见哦。
拍拍自己,安迷修心一横,闯出了男厕所。

雷狮来一般不在凹凸大厅瞎转悠。雷狮总裁团他是老大,要带着亲弟弟干弟弟出门搞事的,一分钟好几亿上下。
但今天他既然来了,就肯定是别有用心。
他来买吃的。
首先去给卡米尔承包高钙饼干,再去抢购特价啤酒,最后给佩利买点干炸鸡柳,最后去早餐铺子帮帕洛斯买油条。
但今天,好容易来一回大厅的雷狮装上麻烦:小屁孩插队抢了最后一打啤酒,他一怒,揪着领子讨伐。被刚刚出厕所的大赛第五及时阻止,一场危难化整为零。
然后又风生水起。

这场架打的不明不白。
安迷修,你少多管闲事了!雷狮喊道。你知不知道那小屁孩插队啊??
就算插队也不能用那么粗暴的方式教育!
两人双双冲天,巨锤与双剑尔虞我诈,奋力迎击。电光石火一瞬间,两人表情同时从严肃变成严肃的惊诧。
就是,雷神之锤,侧面不是方的吗。方形不是有个角吗。安迷修衬衫扣子不是有缝吗。
你懂我意思吧。
扣子心飞扬。

是这样。如果现在的凹凸大厅是一张范画,我们从中不仅能看到分明的明暗关系,还能看到无所事事的参赛者众,有所事事的参赛者众,在空中骤停的棍子,将举未举的大刀,游荡空中的粉红新月,破碎的眼镜框——成百上千只瞪大的眼里,万道精光,凝固于中的是惊慌失措的巨锤,逃出生天三颗衬衫纽扣。
和安迷修大敞的前胸那一抹粉红。

和沟。

凹凸大赛官网>参赛者论坛>闲聊版
板块主题
【woc】前五的安迷修居然是女装癖吗???长见识了[HOT]
【等会儿】我看到了前五安g的bra[HOT]
【求】求安gbra色号[HOT]
【???】bra大卖是怎么回事[HOT]
【天呐】我操安gbra跟我同款![HOT]
……

雷狮的目光锁定:woc,好奶。
雷狮的目光上移:woc,安迷修。
雷狮的系统崩溃:woc,安迷修的好奶。
雷狮的大脑蓝屏:我操安迷修的奶????上次在澡堂子里见你还没这么大吧??
两人双双落了地,对面是安迷修苍白无力的辩解:你听我讲我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你听我说我不是我没有我也不知道……
雷狮喉结动一动,姑且信了这段鬼鸡巴话:那咋整,变得回来吗,别了吧。
安迷修:难说。
目光扫视周围,欣喜的绝望的深意的内敛的激动的迷茫的看傻逼的看球的一动不动的到处乱转的好像很想摸一把但是怂气不敢上去的各式各样的参赛者。
雷狮顺着安迷修的目光扫射过去,就没有眼睛敢正对他俩了。
安迷修扯扯衣服扯扯领带,雷狮头脑一热给他把前胸那块拽紧了,不知怎么的就讲:别……你别漏了。

凹凸大赛官网>参赛者论坛>闲聊版
板块主题
[NEW]【都别吵了】安迷修穿bra是雷狮的性趣[HOT]










晚上就变回来了。
现已归入凹凸大赛七大不可思议之一。

评论(16)

热度(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