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听说安迷修给嘉德罗斯发短信处对象??

*是雷安 是雷安
*国际ooc锦标赛一等奖



<     新信息     取消
接收者:(搜索:LS)


+      输入内容:行你给我等着     发送








嘉德罗斯:
雷德,我给你讲。前一门,就昨天,我收到安迷修的短信。不,不是。不是不是。就几个字:行你给我等着。我操?我跟他也没讲过几句话啊??……哦,讲过,实验课跟他同桌。这都不用你说。不是,别插话,你听我说。我当时刚出网吧,摸兜一看这条消息,日了狗了,安迷修啥意思?他是不是不知道我什么身份??我就回:好你安迷修,你好大的胆子。他秒回:你个王八蛋。雷德,你说,我虽然是西阶一霸,不干净的事我干过几回?那么多浑水我搅和过几回?不是说好了安迷修人设很温柔?怎么这就开始骂人了??我气死,那天超冷,我校服外套丢网吧了,冻死了雷德。你说是不是艺术节那天我踩他脚的那事儿啊?那么记仇啊?!雷德你说,你说话啊。别你别说了,我今天放学必须拦他去,别劝我。对了你那还有多余校服吗??

雷德:
祖玛,嘿嘿,祖玛,我跟你讲,安迷修啊,给我们罗斯发短信!约架!你说可笑不。我们罗斯是谁啊,西阶小霸王!他安迷修算个屁,还敢给罗斯发短信。他还骂罗斯王八蛋。王!八!蛋!天啊,多么恶毒的诅咒啊,没想到安迷修是这种人……唉……你知道罗斯多委屈吗?昨天罗斯外套丢了,天那么冷,他还骂他王八蛋……我们罗斯多可怜啊,都气的发抖了!不过,哈,我们罗斯是谁呀,罗斯说今天晚上放学就要去堵安迷修了!依我看,安迷修就是窥视我们罗斯西阶霸主的宝座!艺术节那事你也知道,安迷修嘴上说着没事没事,谁知道……祖玛你说……祖玛?祖玛!哎呀,别走嘛……

金:
woooccccc格瑞!格瑞过来过来!嘘——格瑞,我跟你说,你猜我听见什么?你肯定猜不到!我听说安迷修学长给嘉德罗斯发短信!好像是约着去干什么……不会是约会吧?!不会吧,安迷修学长怎么会和嘉德罗斯……嘘!嘘!格瑞,你听我说,你听我说!我还听见——你不会猜得到我还听见什么的!我听见,我听见——我悄悄跟你说哦——我听说安哥给嘉德罗斯发短信说嘉德罗斯玩他蛋!真的!不骗你!天哪,太可怕了……听说嘉德罗斯吓得发抖了!!不止这些,听说嘉德罗斯外套丢了,还有他今天晚上就要去找安迷修……太可怕了,安哥不会有事吧!!还有艺术节……艺术节啥事啊?啥?当然靠谱啦!是从雷德和蒙特祖玛那里听说的,还能有假不成??


<       棒棒糖责任承包户       编辑
呼叫丨查看联系人

→听说安迷修给嘉德罗斯发短信约炮还是处对象这事你听说了吗(已读)
→老刺激了(已读)
(已读)啥玩儿?←
(已读)你说我对象跟西阶的发短信处对象??←
→他们还说,你对象给嘉德罗斯口过了(已读)
→还有什么嘉德罗斯跟安迷修419,外套落在安迷修家里了(已读)
→还有小女生嚷嚷他俩艺术节就搞上了(已读)
→本小姐笑死(已读)
→你也有今天啊雷狮(已读)
(已读)你从哪听说的←
→下午专业课女生们传纸条(已读)
→要我把纸条内容拍下来给你吗?(已读)
→[分享图片](已读)
(已读)我靠←
(已读)什么时候的事←
→你怎么回那么慢??雷大爷,您不会还在吃晚饭吧?(已读)
→上午就传开了,搞笑(已读)
→你不会现在才知道吧(已读)
(已读)我说怎么下午专业课银爵那黑鬼看我跟看猴似的←
→罗斯今晚就找安迷修拿外套去了,你不着急??你心真大哦(已读)
→你俩咋了到底,前天那事安迷修还没消气呢?(已读)
(已读)晚修的时候给我和安迷修请个假←
(已读)我找他去←
→不过呢,本小姐觉得,安迷修也是为你好哦(未读)
→前天确实是你欠揍,说的太难听啦,他生气也是应该的啊(未读)
→我靠你不会信了吧(未读)
→这一看就是传言啊你不会真信了吧??(未读)
→明显是假的啊,你跟罗斯名字缩写都是ls肯定是想发给你的消息发错了啊(未读)
→雷大爷不会这么幼稚吧???(未读)

+     输入内容        发送


<       煤窑一霸       编辑
呼叫丨查看联系人
→雷狮(已读)
→不,没事(已读)
(已读)干啥←
→就当无事发生过(已读)
→生活很美好,笑着活下去(已读)
(已读)????神经病←
——以上为历史消息——
(未读)银爵←
(未读)我操你妈←

+      输入内容        发送

<          1傻逼         编辑
呼叫丨查看联系人
(已读)好你安迷修你好大的胆子←
(已读)我操死你←
→傻逼(已读)

+      输入内容      发送

<        1卡米尔          编辑
呼叫丨查看联系人
(已读)今晚不回家了,帮我跟老头说一声←
→好的大哥(已读)
——以上为历史消息——

+       输入内容       发送

<         煤窑一霸        编辑
呼叫丨查看联系人
(已读)银爵←
(已读)我操你妈←
——以上为历史消息——
(已读)银爵←
(已读)我是你爸←
→fu(已读)
(已读)你懂我意思←
→哦,靠(已读)
→我看了历史消息,懂了(已读)
→虽然还是亏(已读)
(已读)👌←
→你俩终于修成正果了(已读)
(已读)正好有这么个破事做借口←
(已读)不然我忍不了←
→心机屌(已读)
→你们北阶都这个逼样??(已读)
(已读)反正我爽了,随便你怎么说←
(已读)不这样我俩一直僵下去吗??放屁←
(已读)还好他还不知道大家传的这么厉害←
→短信删了吗(已读)
(已读)昨晚就删了,他手机通讯录也改回来了←
(已读)怎么说,没想到会成功,二分之一的几率,歪打正着吧←
(已读)化解僵局,他也真的到我手了←
(已读)我又不可能真的相信他会跟别人搞,这傻逼要是一直这么傻,以后怎么办啊←
→行了别说了,狗男男,我不想听(已读)

+      输入内容        发送

<          紫堂        编辑
呼叫丨查看联系人
(已读)冷静下来一想,雷狮心眼儿还挺多的←
→??怎么了凯莉?(已读)

+         输入内容         发送

<        格瑞         编辑
呼叫丨查看联系人
→传的太厉害,你不可能不知道(已读)
(已读)所以这是雷狮的一个局啊←
(已读)我跟他吵架那天他把我手机通讯录改了,JDLS改成LS,我大概能猜到他想干什么←
(已读)但他粗心了,我给他的备注是1LS而不是LS,所以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已读)仔细想想,其实这种傻逼举动没什么坏处,我本身并不擅长窝火,那天跟雷狮吵了架,我其实也不想跟他冷战,他想设这个来套我,我也正好可以当台阶下←
(已读)谣言的火烧的越旺,雷狮的计划就越成功,我要做的只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是个气急败坏以至于发错了信息的笨蛋学委,这样就合了他的意←
(已读)我只需要被雷狮带走就好啦←
→意料之中(已读)

+       输入内容         发送

<         雷德         编辑
呼叫丨查看联系人
→雷狮和安迷修又黏在一起(¬д¬。)好像是和好了(已读)
→帮你请好假啦👌多盖两层被子(已读)
(已读)好,没我事儿了←
(已读)这俩渣渣一天到晚事真多,还得劳我伺候←
→现在不用操心啦(。´3`)ノ(已读)
→对了感冒药给你买的三九(*`▽´*)这个味道稍微好点吧?(已读)

+      输入内容        发送

<        1傻逼         编辑
呼叫丨查看联系人
(已读)好你安迷修你好大的胆子←
(已读)我操死你←
→傻逼(已读)
——以上为历史消息——
(已读)屁股好点了没←
→滚(已读)

+      输入内容        发送



///end///

评论(26)

热度(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