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无聊歪楼论坛体一则

【新作】雷狮老师新作公售告知

1L 楼主
雷狮微博:
夜航社官博:
宣传pv:

新作叫《骑士的伪证》
自己感受

2L

3L
安哥出道作叫《骑士的证词》吧……
雷总这在黑安哥吗

4L
嗨 常态
安老师和老贼不经常在作品里互黑嘛

6L
>4L
4lg球八!

12L
>6L
这肉眼可见的哇!
安老师写《骑士的荣辱》
老贼就写《骑士的耻辱》
安老师《骑士的法则》里写骑士精神
老贼在《绝命海逃》里大嘲骑士道
而且《绝命海逃》里也写过道叛亲离的王国骑士啊
还不够明显吗!!

15L
>12L
这也不能说明什么吧……

18L
嚯……骑士老师也是挺能忍的

22L
>15L
这可是每次季榜出来都要掐个你死我活的两位老师
记不记得老大刚获新人奖的时候?
晚会上就掐起来了

24L
>18L
不是骑士老师能忍,人家早就黑回去了

25L
大家好 我觉得大家都回去复习一下两位老师的作品再来刷这个贴

28L
>18L
安迷修老师《骑士的法则》里有好多与雷狮老师完全相反的思想主张
还有映射座谈会那事的

29L
>28L
很明显是反驳《绝命海逃》的主要思想啊 还槽了一卷里的谜题
而且《绝命海逃》里那个落寞骑士名字不是叫安七十吗hhh

30L
厉害厉害

33L
>22L
我能不能……球个详情()
推协官网里颁奖会的照片也删的没几张了
>28L
座谈会破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座谈会视频刷了好几遍了,几位都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33L
老大《宝藏》出道的 就不讲了吧
《宝藏》获奖那天晚上庆功宴 推理圈前辈都给请来了 就讲讲前辈对新人的期待啊鼓励啊 新人给自己打打气感谢一下前辈然后吃个饭就没了呗 雷狮不 雷狮跟前辈们挨个敬了酒 到安迷修那边 非得多嘴一句:虽然我不喜欢您的作品 还是谢谢您的鼓励
安迷修老师直接懵逼 这么非主流的敬酒 过一会超尬的笑两声 啥也没说 (这边银爵老师狠狠捅了老大一下:喝多了吧你)
然后吃着吃着大家得找点东西聊聊啊 这帮人唯一的共同话题就是小说了呗 就聊聊谜题和现在在写的作品咯
然后不知道谁起的头 反正后来大家就很冷的在看老大和骑士互掐
俩人一边喝一边掐 差点打起来

38L
刺激的刺激的

40L
卧槽37g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
难道是哪位老师……!!

42L
>40L

你要知道这是个匿名论坛

43L
等会儿那个!
难道只有我不知道座谈会什么破事吗!?()

46L
>43L
座谈会就是去年周刊凹凸推理搞得那个推协座谈会,据去了现场的小伙伴说骑士老师和海盗老师在这里头吵的天翻地覆()
官录视频走这₍₍ (ง ˙ω˙)ว ⁾⁾ ​:视频链接
不过吵架的部分被剪了是肯定的

47L
>46L
谢谢您!!

48L
。。。没去现场好想知道被剪掉的部分发生了什么哇!!!

50L
哇的一声!
希望那位老师还在窥屏(小小声

63L
>50L
一直都在啦
当时座谈会我也有去 不过没什么存在感嘛
视频我去看了 在讨论到社会派的时候只聊了几句就强行换了话题 这中间其实聊了很久的 雷狮和安迷修 虽然一直在互呛 社会派这里可以说有很大分歧了
首先安迷修老师的作品很典型的社会派 《骑士的法则》表现得超明显了 用两册书来探究杀人动机 这个地方本来主持特地请安迷修讲话的 他最有发言权嘛 刚讲完两句 雷狮就说:我不同意你每句话
安迷修笑的很痉挛 雷狮就开始反驳他的言论 突突突的 安迷修就驳回去哇 就吵起来了 夹带几句不成熟的人身攻击
恕我直言 小学生吵架的级别

65L
>63L
谢谢老师科普!(

68L
这个………………
但是老贼不是冷硬派?我以为他会跟本格派吵

68L
ls退群吧 雷老师明明是马路牙子派

7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啊雷z马路牙子派

71L
安老师就算是社会派也不是普通的社会派!
是骑士道社会推理流派(

72L
看到你们这么了解老师我就放心了x

75L
谁还记得骑士老师《骑士的守序》
第四章,第八章,第二十二章,第三十七章和最终章
这几章大部分文字都很明显的在反驳老贼《绝命海逃》和《雷霆》里的理论

76L
其实……《雷霆》里有些地方雷老师主观思想老明显了
甚至有点欠揍(。

77L
↑马路牙子思想x

7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马路牙子流派参上!

79L
马路牙,马路牙

82L
说起来榜单top5
五个里有仨不是正经流派
很好 你们推协

84L
胡说!!
老煤的黑心派,老贼的马路牙子派,骑士的骑士道推理
耳熟能详朗朗上口妇孺皆知
你敢说不是正经流派???
开玩siao

85L
老煤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以后榜单再也没有煤老师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难过之情溢于言表

87L
银爵老师隐退声明里最后一段“就当我死了吧,写推理的银爵死掉了”
哭傻

88L
妈的就是因为这句雷z专门画了遗像给他
好想笑但是又好难过啊()

……

198L 楼主
出去溜一圈回来
你们在聊top5谁厨艺最好???

评论(9)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