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董旗幟

拜拜啦!




👄封面fr♥m辞辞😽

雷狮他上了趟厕所就找到了对象



雷狮你干嘛去??
南水北调。


*亲友点梗 我流雷安
*男子厕所尬聊
*hin俗hin傻屌hin不走心


安迷修刚拉开裤链,雷狮就风风火火进了厕所门,目的地安迷修旁边的便池,一到站就扯腰带,拨拉链,掏鸟窝,放鸟崽儿,一气呵成。
安迷修有点不自在,他比雷狮早来一步,就知道他要跟来,安迷修上课时间逃出来,还特意挑了个很靠里的池子放水,以为这样能过一隋清净日子,结果雷狮好死不死居然跑来他旁边,非要做邻居,水流声比他的缓和一点,安迷修一听就清楚了:这人不是憋的,是闲的。
一阵哗啦啦还没过完,厕所一片沉寂,唯水流扰扰。雷狮这厢沉思再三突然开口:哎,哎;安迷修。
安迷修浑身一震:干嘛?
雷狮双手抖三抖:处对象不?
????????


楼下体育生训练,大唱一曲《十八摸》。
几年后安迷修想起来,明明没什么关联,放在当时那个场景怎么那么合适呢。


处对象不?
????????说啥???安迷修面目惊诧急急转身,差点没泚雷狮身上。
我靠,我靠。雷狮倒没急着躲,脚底板往后蹭蹭,手里关着鸟笼。你可悠着点儿,别整我一身。
安迷修愤愤扭头:少在这玩我,不管事儿。雷狮整整衣服,一听乐了:哟,是什么给您个这么大本事,就专门为了否定我啊?还是觉得自己配不上我?
安迷修收鸟,并扔给雷狮一对鸟大的白眼:少自作多情,哪凉快哪待着。
雷狮杵着,笑看安迷修:就这儿凉快,我在这待会儿吧。语毕往背后瓷砖墙上一靠,腿一抻,厕所空间本来就窄,出来进去要靠蹭的。安迷修以前和雷狮一组干值日,被班主任勒令扫厕所,历时一小时三十分钟,其中十分钟分配工作三十分拿来浑浑噩噩二十分钟拿来吵架二十分钟动手;剩下那十分钟雷狮把安迷修摁在墙上一口咬住肩膀,安迷修一块肉差点被咬掉,至今仍存雷狮珍奇牙印一组;雷狮当时腰侧被安迷修掐的青紫淤红内出血,胳膊上指甲窝留了疤,十个月牙不多不少。干架理由如下:你他妈挤着我了;我他妈哪挤你了。
当年小不懂事,现在也不该把冲动归给年少无知。雷狮后背靠着瓷砖,温度跟当年安迷修后脊梁挨着的地方重合。安迷修本想走了,奈何山穷水复没有路,雷狮和墙和地面组成一个完美的直角三角形,总不能踩着为芸芸众生排忧解难的小便池过去,飞檐走壁也不是咱的本分,是剑客的天职。安迷修好脾气的讲:叫我过去吧。
雷狮摇头晃脑赛拨浪鼓:你到给个回应啊。交往吗?
安迷修抿一抿嘴,几乎一字一顿了:带,上,你,的,玩,笑,快,滚。
其实有点恼了,但安迷修天性不属于火气大的那拨,生了张温文尔雅知书达理的脸,早早学会如何如何去忍。雷狮脑袋一扬:害羞了?你安迷修(加粗斜体下划线)因为我雷狮(加粗斜体下划线)而害羞(加粗斜体下划线)了。安迷修说你让让我洗手。火气已然消了半数去。雷狮收蹄子压着墙砖,安迷修蹭过去,雷狮悄悄派眼神去盯人家肩窝那块牙印,好歹也算在人家身上留过自己的口水,以便勾画地盘。目送安迷修走路慢慢悠悠,经过雷狮跟前悄悄瞥他两眼,清风正色两袖间,即使这儿是在厕所,大老爷们怒结梁子喜解忧愁的地儿,就他最清新。雷狮跟着出门去,俩人挨着洗爪子。刚刚遛鸟时话这么多,现在笔画不见得能憋出来一个。安迷修顿一顿说交啊。雷狮没反应过来,你洗个手用什么胶啊。当然他在说出口前就幡然醒悟,安迷修什么意思,一个盛夏的答复,一语贵如油。雷狮一开始就只是问问,没想过事成了以后的问题。事到如今有点窘气。
交往吧。安迷修讲。
雷狮觉得安迷修跟自己个儿距离忽的近了很多,人家肩上那疤,他啃的,皮肉复合竟不显得狰狞狼狈,也不叫回首不堪,一段往事,是他们七百场无理争端其中一件,根本不能算是个事儿。安迷修突然把这话讲出口,讲的咬牙切齿,悲痛万分,如丧考妣。雷狮觉得头晕晕的,在他听来这仨字儿不至于虚与委蛇,还是有点真情实意在里头:百分之零点零一到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双方都有。
这个对象处的不能算很愉快,偶尔提刀相见;偶尔患难见真情,罚抄时候全摊半。一段时间里没牵过手,最多拿对方老二开开荤段。上完高中俩人都没亲过几次,干架半途中从没拿分手打过岔。这些也算不小的成功,在这烦心意乱的尘世间收获了一点不那么纯情的浪漫。当天雷狮跟安迷修同时回班,两声报告,一个干脆清爽另一个拖了半拍。老师一回头,都进去进去吧,还有两分钟下课了都。安迷修没吱声,雷狮说哦。把安迷修推回位子上,顺便扫荡他桌膛里头半包奶糖。


你说你当年傻不傻,上厕所呢突然喊,“处对象吗”,吓死我了。
谁教你每回儿感情表达都有问题,还得劳我口舌。
你少来,我答应了以后你愣成啥样你忘了?
你自己后来不还是乐的跟什么似的。
以后你指不定怎么祸害我呢。
彼此彼此。

评论(40)

热度(3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